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inb

┏非●插画┛疯の谷 【假作真时真亦假,无为有处有还无。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回来了  

2010-09-02 16:23:09|  分类: 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回来其实两天了,东西还是乱得一团糟.莫有闲心去整理.总有一堆的事等着你去做.

很感谢大家的关心,可是实在是没画儿,只能丢几个字上来更新下。

暑假一转眼就过去了,可广州还是一如既往的热,热得叫人打不起精神来。在上海的这个暑假是我过得最hot的一个,身体上是,思想上也是。每天顶着快40度的温度,带着无比兴奋的状态去上班。大家都说CAH是个吃力不讨好的地方,可正是因为这样的工作强度才给了你更多的锻炼。

两个月并不长,可我却打心里喜欢上了这里。因为这里面都是一群热爱着画画儿的好孩子。记得我临走前的那一天,大家都加班加到晚上4点多,大家笑问我是不是要站好最后一班岗。我是觉得在那种氛围下,任你如何的疲惫,你也是能迸发出能量的。两个月也并不短,我在这学到了很多很多,更看到了自己很多不足的地方,我想这也是最值得我欣慰的。而更让我高兴的就是认识到同样如此热爱画画的大家。

在这,我特别的对CAH的好童鞋们说一句谢谢~~~谢谢大家教导和包容了我这么多......特别是Scoot、Stephen、车非、ACE、小白......我会一直记得跟大家一起画画打闹的这段美好时光。很遗憾没能跟大家一一告别,感激Stephen的践行,Naraku送的礼物(可爱死了,一点都不恶心......真的......= =#)。

新的学期马上就开始了,希望还是能抽出时间在毕业前多画上几张......

不说了,大家也要加油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